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尼西亚总统将访问俄罗斯和乌克兰

印度尼西亚总统将访问俄罗斯和乌克兰
2022年06月22日 14:41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印度尼西亚总统将访问俄罗斯和乌克兰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路透社22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外长表示,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将于下周访问俄罗斯和乌克兰,与两国领导人会面。

资料图:印尼总统佐科。中新社发 顾时宏 摄资料图:印尼总统佐科。中新社发 顾时宏 摄

  据介绍,这将是亚洲领导人首次进行此类访问。印尼外长蕾特诺在记者会上表示,印尼总统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协助推动俄乌双方和平化解冲突。

  印尼和俄罗斯媒体均对这一消息作出报道。

  据此前报道,印尼是2022年G20轮值主席国,今年的G20峰会将于11月在巴厘岛举行。印尼总统此前已对俄、乌两国总统发出邀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