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多次被批 德总理回击乌:军购像买车的想法大错特错

多次被批 德总理回击乌:军购像买车的想法大错特错
2022年06月22日 14:3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多次被批,他回击乌克兰

  德国总理朔尔茨:那些认为采购军备就像在经销店买车一样简单的人大错特错。

  据俄新社6月21日报道,德国总理朔尔茨在接受《慕尼黑信使报》采访时称,德国正在向乌克兰提供必要军事援助。

  报道称,朔尔茨表示,乌克兰发表的许多言论根本不符合事实,因为“有些人低估了问题的复杂性”。

  当地时间2022年6月16日,乌克兰基辅,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基辅会见到访的德国总理朔尔茨(右),以及法国、意大利及罗马尼亚三国领导人。

  他还说,如果德国援助的是最先进的武器系统,比如榴弹炮或防空导弹系统,为了使用这些武器,乌克兰军队士兵理应训练有素,否则这些武器将发挥不出效果,而且这些武器需要配备相应弹药。

  报道称,朔尔茨表示,那些认为采购军备就像在经销店买车一样简单的人大错特错。

  朔尔茨总结说:“我意识到自己应当忍受批评。但我不想劝自己秉持沉稳的方针。”

  报道称,乌克兰政府屡次请求西方国家提供武器。此前,基辅不止一次批评德国提供军援的速度太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