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乌在北顿涅茨克化工厂激战 记者近距离报道现场画面

俄乌在北顿涅茨克化工厂激战 记者近距离报道现场画面
2022年06月21日 14:12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现场直击丨俄乌在北顿涅茨克化工厂激战

  俄军与乌军在位于北顿涅茨克的阿佐特化工厂区域的激战还在持续。总台报道员近日绕道抵达了阿佐特化工厂工业园区。在距离化工厂数百米处,近距离拍摄到现场战斗的画面。

  总台报道员 马斯拉克:毫不夸张地说,这些地区现在是顿巴斯最受关注的热点地区,从这里到北顿涅茨克市和利西昌斯克市约有10 公里的距离,但要到达这些正在发生激战的城市必须绕道穿过鲁别日诺耶市。我们已经抵达北顿涅茨克,这里是该市的一个区。俄军:靠近我一些,靠近一些。

  总台报道员 马斯拉克:北顿涅茨克市阿佐特化工厂现在是乌克兰武装和外国雇佣兵的堡垒,我们在距离化工厂数百米的地方观察到了战场情况。在这场交战中,除了指挥官和冲锋队之外,最重要的力量应该就是无人机部队了,他们是炮兵部队的“眼睛”。

  当天,俄军和卢甘斯克武装在无人机部队的协助下,向化工厂发起进攻。据了解,阿佐特化工厂的战事已持续多日。一名俄军军官表示,他们发现战场上有很多有北约背景的人员,这些人员是退役后以雇佣兵身份参加战斗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