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军:俄军在北顿涅斯克取得进展

乌军:俄军在北顿涅斯克取得进展
2022年06月20日 13:0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乌军承认:俄军取得进展

  据英国路透社19日报道,乌克兰军方承认俄军已经在围绕乌克兰东部工业重镇北顿涅斯克的战斗中取得了进展,夺取了一个距离该市6公里左右的村庄。

  路透社引用俄方说法称,这个被俄军拿下的村庄名为Metyolkine,战前不到800人。当地的乌军已经投降。

路透社报道截图路透社报道截图

  乌克兰军方也承认俄军在这个距离北顿涅斯克6公里的地区取得了“部分成功”。

  俄方则表示俄军夺取北顿涅斯克的攻势进展顺利。

  此前,乌克兰方面曾表示俄方抛出的已经控制了北顿涅斯克市的说法是假消息。 乌克兰卢甘斯克地区军事行政长官谢尔盖·盖代(Serhiy Haidai)就表示俄军“只是控制了城镇的主要部分,但不是所有部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