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雇佣兵称被乌军抛弃后被俘:他们缺枪少弹乱七八糟

美雇佣兵称被乌军抛弃后被俘:他们缺枪少弹乱七八糟
2022年06月18日 14:1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乌军缺枪少弹、乱七八糟”:被俘美雇佣兵称自己被抛弃

  参考消息网6月18日报道 据俄罗斯《消息报》网站6月18日报道,《消息报》记者与在顿巴斯被俘的美国雇佣兵进行了交谈,了解了他们为什么来到乌克兰,乌军部队里现在情况如何。

  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两年的安迪·黄表示,他是看了西方媒体的虚假新闻后来到乌克兰的。他说:“媒体说俄罗斯人很坏”,“我们在新闻上看到的几乎所有宣传都是夸张的。我们被告知俄罗斯人滥杀无辜。当我来到这里时,我意识到一切都不是这样的,西方媒体没有告诉我们乌克兰军队怎么样”。

  安迪·黄 俄罗斯《消息报》网站

  报道称,乌克兰军队的物资供应问题一直困扰着雇佣兵——经波兰抵达乌克兰直到被俘。

  《消息报》称,乌克兰军队给他们的任务是在接触线地带进行侦察,但很快雇佣兵们发现,乌军逃离了战场,使他们失去了支持。

  安迪·黄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和我们的一些东西都被他们抛弃了。当然,我们很生气,因为我们本来只需要做侦察工作,但结果几乎在我们到达时就改变了。我们不得不战斗,当然,我对乌克兰人很生气。他们的军队抛弃了我们”。

  报道称,另一名美国雇佣兵亚历山大·德鲁克也很失望。他曾参加伊拉克战争,服役达20年。以他的经验,他比较了美国和乌克兰军人的作战模式。

  他说,“当我响应去乌克兰的号召时,我以为他们有明确的组织,成熟的计划,但当我到达那里时,他们什么都没有。在伊拉克,我和美国军队在一起,我们有需要的一切:武器、弹药等等。我们准备得很好。我们是一支有能力的作战力量。乌克兰的情况截然不同。缺少武器弹药的问题很大,到处乱七八糟”。(编译/魏良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