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海军接连免去5名指挥人员职务:对其指挥能力失望

美海军接连免去5名指挥人员职务:对其指挥能力失望
2022年06月16日 21:4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接连5人,美国海军罕见动作

  据美国《纽约邮报》网站6月15日报道,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美国海军接连免去了4名中层指挥官和1名高级军士的职务,而且给出的理由都是“对其指挥能力失去信心”。《纽约邮报》称,这一免职频率对于美国海军而言十分惊人。

  被美国海军免职的4名中层指挥官和1名高级军士,左侧四人分别为指挥军士长厄尔·桑德斯、第137电子攻击中队(VAQ-137)中队长马修·麦考密克、海军新兵训练司令部指挥官杰弗里·桑丁和“巴尔克利”号舰长迪瓦恩·约翰逊,右侧的是“普雷布尔”号舰长彼得·雷萨卡

  据报道,当地时间6月12日,美国海军因“对其指挥能力失去信心”免除了“普雷布尔”号(DDG 88)驱逐舰舰长彼得·雷萨卡的职务。美国海军在一份声明中称:“海军对于指挥层的个人和专业行为都有高标准要求,当他们的表现没有达到这些标准时,海军会让他们承担责任。”除了这份声明外,美国海军并未透露免职雷萨卡的具体原因。

  而在雷萨卡被免职的三天前,美国海军新兵训练司令部的指挥官杰弗里·桑丁上校同样因“对其指挥能力失去信心”而被海军免职。

  在桑丁被解雇的一天前,美国海军解雇了“巴尔克利”号驱逐舰(DDG-84)舰长迪瓦恩·约翰逊中校以及舰上指挥军士长厄尔·桑德斯的职务,给出的官方理由为“对他们领导团队发挥作用的能力失去了信心”。

  在6月8日,美国海军解除第137电子攻击中队(VAQ-137)中队长马修·麦考密克中校的职务,理由也是“对他的指挥能力失去信心”。

美国海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