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乌克兰扣押俄商人约180万美元公司权益

俄媒:乌克兰扣押俄商人约180万美元公司权益
2022年06月13日 21:33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媒:乌克兰扣押俄商人约180万美元公司权益

  参考消息网6月13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3日报道,乌克兰总检察长办公室通报称,乌克兰已经扣押俄罗斯商人名下企业的公司权益,总额达5340万格里夫纳(约合180万美元)。

  报道称,这份发布在Telegram上的通报指出:“乌克兰境内一家规模最大的矿泉水生产商旗下多家企业公司权益遭到扣押,总额超过5340万格里夫纳。这些有价证券和资金来自俄罗斯商人拥有实益所有权的企业注册资本。”

  据报道介绍,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此前签署法令,“强制没收”乌克兰境内俄罗斯企业的财产设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