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防长承认派未经训练士兵上前线 有人员丧生

乌克兰防长承认派未经训练士兵上前线 有人员丧生
2022年06月13日 12:41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乌克兰防长承认派未经训练士兵上前线,有人员丧生

  乌克兰军人(资料图)

  俄新社13日报道称,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12日接受英国《经济学人》采访时承认,由于乌克兰军队损失惨重,基辅派遣未经训练的年轻士兵上前线,他们在战斗中丧生。

  《经济学人》报道称,从前线返回的乌克兰士兵抱怨指挥混乱、弹药短缺。被问及乌军是否派遣未经训练的年轻士兵到前线,列兹尼科夫称:“还有别的办法吗?这是事态发展不可避免的结果。”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8日表示,乌克兰军队在顿巴斯遭受重大人员损失。仅在顿涅茨克斯维亚托戈尔斯克的三天战斗中,乌克兰方面就损失了300多名武装人员。

乌克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