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希望西方提供300套北约标准导弹系统

乌克兰希望西方提供300套北约标准导弹系统
2022年06月12日 14:2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反制俄军炮火?乌克兰希望西方提供300套北约标准导弹系统

  参考消息网6月12日报道 据俄罗斯连塔网12日报道,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米哈伊尔·波多利亚克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乌克兰希望从西方获得大约300套北约标准的导弹系统。他说:“我们需要的不是三、四套,而是大约300套。”他将局势比作一名士兵拿着手枪对付坦克,因为欧洲国家一直在回避向基辅提供武器。

  报道称,波多利亚克还透露,乌军在战场上的伤亡大约90%是由炮火造成的。

  据报道,6月8日,乌克兰外长德米特里·库列巴在评论英美计划交付的多管火箭炮数量时说,数量非常少,无济于事。他强调,基辅需要“多得多”这样的武器系统。(编译/钟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