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正式通过1000亿欧元特别国防基金法案

德国正式通过1000亿欧元特别国防基金法案
2022年06月12日 07:30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德国正式通过1000亿欧元特别国防基金法案

  当地时间11日,德国联邦参议院正式批准了1000亿欧元的特别国防基金法案。此前,德国联邦议院已于3日投票通过了该法案。 德国总理朔尔茨感谢了参与谈判的各个党派。该基金的目的是维持德国联邦国防军的现有能力,并对国防进行必要的投资,它旨在帮助德国联邦国防军以更快的速度采购所需的军备。

  1000亿欧元的基金将主要用于购买大型军备。具体而言,德国联邦国防军空军将获得334亿欧元,这也将是未来几年最大的支出项目,包括购买F-35战机以替换现有的战机;陆军将获得166亿欧元,海军将获得88亿欧元。另外还有208亿欧元用于数字化领域的采购。特别基金的额外投资还将使联邦政府能够保证将GDP的2%用于国防,从而满足北约的要求。

德国欧元国防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