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欧盟委员会主席抵达基辅 将评估乌克兰加入欧盟申请

欧盟委员会主席抵达基辅 将评估乌克兰加入欧盟申请
2022年06月11日 17:48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欧盟委员会主席抵达基辅 将评估乌克兰加入欧盟申请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抵达乌克兰首都基辅,将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讨论加入欧盟的申请。

  据报道,冯德莱恩抵达基辅后在其社交媒体上表示,“我将与泽连斯基总统一起评估重建所需的联合工作,以及乌克兰在其(加入)欧盟道路上取得的进展。”

  此前,乌克兰外长库列巴曾于8日表示,乌克兰不会接受成为欧盟候选国的任何替代方案。

  泽连斯基于2月签署申请加入欧盟的文件。5月9日,泽连斯基宣布,乌方已提交申请欧盟候选国地位调查问卷第二部分答复文本。欧盟表示将于6月就调查问卷有关内容做出结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