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总统新闻秘书:孤立俄罗斯是不可能的

俄总统新闻秘书:孤立俄罗斯是不可能的
2022年06月10日 14:2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总统新闻秘书:孤立俄罗斯是不可能的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向媒体表示,孤立俄罗斯是不可能的。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

  佩斯科夫称,当今世界不可能孤立一个国家,尤其是像俄罗斯这样的大国。“尽管不友好或敌对的国家正试图从经济、政治和商业上孤立我们,但孤立俄罗斯是不可能的。”

  此外,他还强调,没有国家会自己寻求被孤立。

  今年3月底,面对西方的接连制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曾表示,俄罗斯不会自我孤立,俄方拥有很多合作伙伴。此后,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也表示,有关国家对俄罗斯发动了经济战,但他们无法扼杀俄罗斯经济或将它与世界孤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