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基辅“威胁”:美若不提供齐射火箭炮系统将“大闹”

基辅“威胁”:美若不提供齐射火箭炮系统将“大闹”
2022年05月31日 21:0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基辅“威胁”华盛顿!

  据俄新社31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顾问阿列斯托维奇威胁称,如果华盛顿不对乌提供齐射火箭炮系统,基辅将对华盛顿来一场“典型且公开的歇斯底里发作”。

  报道称,美国总统拜登此前决定不向乌克兰提供能打击到俄罗斯领土的火箭系统,阿列斯托维奇说,此处指的是射程300公里的火箭系统,但射程70公里的系统将同样适合基辅。

  当地时间2022年5月30日,美国华盛顿特区,美国总统拜登接受采访。

  他还说:“不过,此处谈的只是导弹,而非发射工具,有关后者的决定很快就将作出,我们便会清楚给还是不给,若是不给,我们就要来一场典型且公开的歇斯底里发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