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乍得金矿发生暴力冲突 德媒:约100人丧生驻军已介入

乍得金矿发生暴力冲突 德媒:约100人丧生驻军已介入
2022年05月31日 12:23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乍得金矿发生暴力冲突!德媒:约100人丧生 当地驻军已介入

  参考消息网5月31日报道 据德新社30日报道,在中部非洲国家乍得发生的矿工暴力冲突中,约有100人丧生,至少40人受伤。

  乍得国防部长达乌德·亚亚·卜拉欣30日表示,过去几天,该国北部库里布古迪地区一个矿上的矿工爆发了冲突。

  乍得国旗(法新社)

  卜拉欣说,许多死者来自邻国苏丹。相关细节尚不清楚。卜拉欣说,驻扎在附近的一支陆军部队已经被派遣到那里。

  报道称,最近几年,有关乍得与利比亚接壤地区发现黄金矿藏的报道导致乍得、利比亚、尼日尔、毛里塔尼亚、摩洛哥和苏丹人的大量涌入。

  卜拉欣说,该矿的作业将暂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