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外长为他去莫斯科辩护:没人有第六感 他不知俄计划

巴外长为他去莫斯科辩护:没人有第六感 他不知俄计划
2022年05月20日 20:3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巴外长为他去莫斯科辩护!“没人有第六感”

  巴外长为伊姆兰·汗“开战日”访问莫斯科辩护:没人有第六感,他不知道俄方计划

  据《印度斯坦时报》20日报道,巴基斯坦外长比拉瓦尔19日在纽约一个记者会上为前总理伊姆兰·汗今年2月的莫斯科之行辩护。今年2月24日,伊姆兰·汗在莫斯科会见了普京,同日俄罗斯宣布开启对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比拉瓦尔5月19日的核心表达是,没有人有第六感,巴基斯坦前总理当时并不清楚俄罗斯的军事计划。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截图《印度斯坦时报》报道截图

  据报道,比拉瓦尔表示,他个人完全会为伊姆兰·汗辩护,“关于前总理对俄罗斯的那次访问,我个人绝对会维护前总理。没有人会通灵,没有人有第六感,当时他并不知道我们也根本不可能知道,冲突会在那时开始”,比拉瓦尔说,“为这样的无辜行为惩罚巴基斯坦是非常不公平的”。

巴基斯坦外长比拉瓦尔 资料图巴基斯坦外长比拉瓦尔 资料图

  比拉瓦尔口中的“惩罚”疑似指向美国。

  据报道,伊姆兰·汗的莫斯科之行为他招致众多批评,伊姆兰·汗本人认为,美国对他此次行程大为恼火,这也是他被赶下台的原因。另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尽管伊姆兰·汗的莫斯科之行受到批评,但他曾明确表示,这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决定,巴基斯坦军方当时授权他继续完成访问。

伊姆兰·汗 资料图伊姆兰·汗 资料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