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为减少开支 一些英国家庭到麦当劳取暖蹭WiFi

英媒:为减少开支 一些英国家庭到麦当劳取暖蹭WiFi
2022年05月19日 12:1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英媒:为减少能源开支,一些英国家庭到麦当劳取暖蹭WiFi

  参考消息网5月19日报道 据英国《卫报》网站18日报道,一些苦苦度日的英国家庭正在麦当劳餐厅度过傍晚时光,以削减能源开支。

  报道称,这些英国家庭这样做的背景是,该国通胀正处于40年来最高水平。据称这些家庭前往麦当劳餐厅等场所是为了使用免费Wi-Fi、取暖以及购买廉价食物。

  英国燃料银行基金会的马修·科尔说:“人们花几英镑给孩子购买‘开心乐园餐’,让其在店内取暖。随后,他们在店内水池处洗漱和刷牙,并使用店内免费WiFi看数小时电视。”

  报道表示,受能源价格不断上涨推动,英国物价近来飙升,使英国消费价格当前达到40年来最高水平。今年4月,普通英国家庭的能源价格上限被上调693英镑(约合860美元),涨幅为54%。

  报道指出,英国决议基金会的分析显示,英国最贫困的10%家庭面对的实际通胀水平为10.2%,明显高于最富有10%家庭所面对的实际通胀水平(8.7%)。

  此外,益普索集团英国分部上述调查还显示,76%的受访者一致认为,英国政府未向受生活成本不断上升冲击的家庭提供足够支持。(编译/杜源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