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国防部:俄乌双方已就转移亚速钢铁厂伤员达成协议

俄国防部:俄乌双方已就转移亚速钢铁厂伤员达成协议
2022年05月16日 21:53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国防部:俄乌双方已就转移亚速钢铁厂伤员达成协议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当地时间16日表示,经过与被封锁在马里乌波尔亚速钢铁厂的乌克兰军人代表进行谈判,双方已经就转移伤员达成了协议。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21日,乌克兰马里乌波尔的亚速钢铁厂升起浓烟。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21日,乌克兰马里乌波尔的亚速钢铁厂升起浓烟。

  俄国防部补充说,亚速钢铁厂将在伤员撤离期间进入“静默”状态,并开辟一条人道主义走廊,将受伤的乌克兰军人运送到顿涅茨克新阿佐夫斯克的一家医院。

  法新社称,乌克兰方面对此暂无回应。

  此前在14日,乌克兰副总理韦列修克表示,乌克兰正就从亚速钢铁厂撤离60人同俄方进行谈判,并补充说,目前那里有数百名伤员需要救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