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一超市发生枪击事件至少10人死 FBI称或涉仇恨犯罪

美一超市发生枪击事件至少10人死 FBI称或涉仇恨犯罪
2022年05月15日 09:0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外媒:美国一超市发生枪击事件至少10人死亡 FBI称或涉仇恨犯罪

  参考消息网5月15日报道 据法新社援引美国《布法罗新闻》的消息,布法罗警方称,当地时间14日,纽约州布法罗市一家杂货店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报道称,布法罗警方告诉记者,“枪手已被拘押”。案发时,枪手身穿防弹衣,头戴军用头盔,手持步枪,还携带了摄像头。

  另据法新社纽约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14日表示,正在以仇恨犯罪调查布法罗市当天发生的造成10人死亡的枪击案。

  报道称,联邦调查局探员斯蒂芬·贝朗吉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正在调查此事,认为可能是仇恨犯罪和有种族动机的暴力极端主义案件。”(编译/赵丽娜)

  图说:5月14日,警察在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发生枪击事件的超市附近警戒。 新华社/美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