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参加其任内最后一场记者会

美媒: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参加其任内最后一场记者会
2022年05月14日 17:4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媒: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参加其任内最后一场记者会

  参考消息网5月14日报道 据美国《国会山》日报网站5月13日报道,在即将成为离开拜登政府最受关注的白宫官员之际,珍·普萨基当地时间周五举行了她作为白宫新闻秘书的最后一次记者会。

  报道称,普萨基在记者会开始时感谢了总统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拜登、白宫官员以及她的新闻团队成员,期间数次情绪激动。

  普萨基在谈到她的同事时说:“他们极其坚韧、聪明、勤奋,而且都是非常好的人。”

  她说:“人们总是问我……华盛顿是不是特别腐化,这里是不是人人都腐败,而且没什么好事?我们彼此之间争论不休?我一直做着这个工作,我认为事实恰恰相反。”

  报道称,普萨基周五下午回答记者提问的时间将近一个小时,比例行记者会的时间略长。她的丈夫格雷戈里·梅彻在举行记者会的房间里默默地看着,这里挤满了比往常更多的记者和官员。

  报道注意到,普萨基的最后一次露面并非没有间断——坐在房间后面的一名记者在发布会的开始一再打断,要求普萨基回答后排记者的问题。

  报道指出,根据白宫过渡项目负责人玛莎·库马尔的统计,此次是普萨基近16个月来在白宫举行的第224次记者会。(编译/刘晓燕)

普萨基白宫拜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