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丹麦前部长遭指控 涉嫌泄露国家机密

外媒:丹麦前部长遭指控 涉嫌泄露国家机密
2022年05月13日 14:4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外媒:丹麦前部长遭指控 涉嫌泄露国家机密

  参考消息网5月13日报道 据法新社哥本哈根5月12日报道,丹麦司法部12日说,丹麦一名前国防大臣面临泄露国家机密的指控,此案与丹麦情报机构与华盛顿合作引发的丑闻有关。

  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它“收到了公诉人的意见书,起诉议员克劳斯·约尔特·弗雷泽里克森……未经授权泄露高度机密的信息。”

  司法部正在设法按照丹麦法律的要求取消他的议员豁免权。

  此案的许多细节仍属于机密,丹麦军事情报机构前负责人弗雷泽里克森已经因此案被关押了两个月。

  丹麦议员正在寻求查阅案件档案,以决定是否取消弗雷泽里克森的豁免权,但司法部长马蒂亚斯·特斯法耶到目前为止一直拒绝他们的要求。

  特斯法耶对丹麦广播公司说:“我们谈论的是高度机密的信息,所以不可能让整个议会看到这些信息。”(编译/胡溦)

丹麦司法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