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坚信俄军将在乌克兰取胜:“这一点毋庸置疑”

普京坚信俄军将在乌克兰取胜:“这一点毋庸置疑”
2022年04月13日 10:1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普京坚信俄军将在乌克兰取胜:“这一点毋庸置疑”

  参考消息网4月13日报道 据路透社伦敦4月1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2日称,莫斯科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毫无疑问将实现它的“崇高”目标。

  俄罗斯新闻机构援引普京在东方港航天发射场举行的一场颁奖仪式上的讲话说,莫斯科别无选择,只能发动一场保护俄罗斯的军事行动,与乌克兰反俄力量的冲突不可避免。

  普京在谈到俄罗斯的军事行动时说:“它的目标十分明确和崇高。”

  他再次表示,坚信俄军将在乌克兰取得胜利,“这一点毋庸置疑”。

  普京说,莫斯科对乌军事干预的主要目标是拯救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的人民。

  普京说:“一方面,我们是在帮助和拯救人民,另一方面,我们只是在采取措施确保俄罗斯自身的安全。显然,我们别无选择。这是正确的决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