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自民党鼓噪防务文件涉中俄表述“使用更强硬措辞”

日自民党鼓噪防务文件涉中俄表述“使用更强硬措辞”
2022年04月12日 16:5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日媒:日本自民党鼓噪防务文件涉中俄表述“使用更强硬措辞”

  参考消息网4月12日报道 据日本《读卖新闻》网站12日报道,日本政府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三份防务文件的修订工作,其间日本自民党安全保障调查会计划呼吁在文件涉俄和涉华表述中使用“更加强硬的措辞”。

  这三份文件系指《国家安全保障战略》、《防卫计划大纲》和《中期防卫力整备计划》。

  报道称,“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和中国军事崛起的背景下”,日本自民党安全保障调查会已将这一提议列入建议草案中。(编译/金进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