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拜登发推:乌火车站遭袭是俄军所为 犯下可怕暴行

拜登发推:乌火车站遭袭是俄军所为 犯下可怕暴行
2022年04月09日 13:57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可怕暴行”

  法新社华盛顿4月8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8日指责俄罗斯犯下“可怕暴行”,此前在乌克兰东部城市克拉马托尔斯克的一个挤满撤离者的火车站遭战术导弹袭击,至少造成50人死亡。

  拜登在推特上说:“对乌克兰一个火车站的袭击是俄罗斯犯下的又一个可怕暴行,袭击的是试图撤离并到达安全地带的平民。”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当地时间8日发布公告称,已对克拉马托尔斯克火车站遇袭事件展开调查,确定乌克兰武装力量第19独立导弹旅的军人使用带有集束弹药的圆点-U战术导弹系统,袭击了该火车站附近的民用基础设施。

来源:参考消息来源:参考消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