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一架“S-92”海警直升机坠海 致2人死亡1人失踪

韩国一架“S-92”海警直升机坠海 致2人死亡1人失踪
2022年04月08日 16:59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韩国一架“S-92”海警直升机坠海,致2人死亡1人失踪

  4月8日,韩国南海地方海洋警察厅表示,当地时间当日凌晨1时32分(北京时间0时32分)许,一架南海海警厅航空队所属直升机“S-92”在济州岛西归浦市马罗岛附近海域发生坠海事故,机上4人中2人遇难、1人失踪、1人获救。

  据韩联社8日报道,韩国南海海警厅表示,失事直升机从舰艇上起飞后需进行一段低空滑行(水平)飞行,推测直升机在此过程中发生了意外。据济州海警厅的目击者称,这架直升机在起飞不到四十秒就发生了意外坠海。

  “S-92”是美国西科斯基飞机公司为民用和军用市场生产的一种双引擎中型直升机,为韩国2014年部署于南海地方海洋警察厅航空队的新型直升机,曾在“世越号”等海难事件中执行任务。据悉,韩国共引进了5架“S-92”,此前未发生过事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