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指责美发动网络攻击:每天拦截上万次 规模前所未有

俄指责美发动网络攻击:每天拦截上万次 规模前所未有
2022年03月30日 08:1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罗斯指责美国发动网络攻击:每天拦截上万次 规模前所未有

(资料图)(资料图)

  海外网3月30日电 当地时间29日,俄罗斯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指责美国及其盟友发动网络袭击,并称俄罗斯每天拦截上万次攻击。

  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站报道,俄罗斯外交部称,美国及其盟友组建了一支国际“进攻性网络部队”,每天在俄登记的上万次网络攻击都是由该组织执行。

  声明称,网络攻击达到“前所未有的规模”表明,这次行动的执行者,不仅包括受美国和北约训练的乌克兰网络单位,还有“匿名黑客和挑衅者”加入其中。俄方称,这项针对俄罗斯的攻击活动相当于“公开的恐怖主义”。

  俄罗斯外交部称,截至目前,能有效抵抗这些网络攻击,并称将依法追究网络攻击的始作俑者,并让他们为此负责。(海外网 李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