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最后一班列车抵达芬兰 欧盟连接俄罗斯铁路全面停摆

最后一班列车抵达芬兰 欧盟连接俄罗斯铁路全面停摆
2022年03月29日 11:4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媒:欧盟连接俄罗斯铁路全面停摆

  参考消息网3月29日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赫尔辛基27日报道,当天傍晚7时刚过,最后一列从俄罗斯圣彼得堡出发的Allegro列车抵达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后,欧盟国家与俄罗斯间唯一仍在营运的铁路也随之关闭。

  芬兰国营铁路公司25日宣布,Allegro列车的服务将暂停。该列车车票自俄乌冲突爆发后就经常售罄,因为有俄罗斯人想要抢在西方国家实施制裁前离开。

  报道称,由于欧洲各国针对俄罗斯关闭空域,因此没有班机从俄罗斯直达欧洲。

  据报道,此前这趟列车之所以能够继续营运,是因为芬兰当局要求继续开放,让在俄罗斯的芬兰人可以离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