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防大臣与假冒乌“总理”视频通话 英国防部出手

英国防大臣与假冒乌“总理”视频通话 英国防部出手
2022年03月24日 12:0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英国防大臣遭遇电话诈骗,与假冒“乌克兰总理”男子视频通话

英国国防大臣华莱士。人民视觉 资料图英国国防大臣华莱士。人民视觉 资料图

  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被曝接到恶作剧电话,并和一名冒充“乌克兰总理”的男子视频通话大约10分钟。英国国防部当地时间23日紧急致信要求社交媒体删除任何相关视频。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英国国防部23日致信YouTube称,通话视频已被“修改和编辑”,被修改后的视频显示,华莱士在通话中称,英国的NLAW反坦克导弹库存将耗尽,并称运往乌克兰的NLAWS“经常失效”。信件指出,“这是不符合事实的。我们为支持乌克兰提供的援助一旦被认为失败,就会立即对乌克兰军队的士气造成不利影响。”

  英国国防部在信中要求YouTube平台删除或者至少阻止网友访问任何相关视频。3月17日,英国防大臣和假冒“乌克兰总理”男子视频通话了大约10分钟。这次通话由英国国防部安排,目前不清楚假冒者如何骗过有关官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