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再出事:美军一架F-16在军事基地附近坠毁 飞行员逃生

再出事:美军一架F-16在军事基地附近坠毁 飞行员逃生
2022年03月24日 11:43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战机再出事故:一架F-16在军事基地附近坠毁

  作者 | 张霓

▲F-16战斗机(资料图)F-16战斗机(资料图)

  当地时间23日,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国民警卫队的一架F-16战斗机在路易斯安那州的美军基地附近坠毁,飞行员跳伞逃生。

  据福克斯新闻23日报道,路易斯安那州警方发言人表示,这架F-16战斗机在路易斯安那州波尔克堡附近坠毁,飞行员跳伞逃生,“飞行员从飞机上被弹射出来,后来被救了起来”。警方称,机上没有其他人。

  近一段时间,美军战机频频发生事故。当地时间3月22日,美国空军埃格林空军基地的一架F-22隐身战斗机在降落时发生意外,战机冲出跑道,机腹受损。3月18日,一架参加北约军演的美国V-22“鱼鹰”式倾转旋翼机在挪威北部坠毁,机上4名机组成员全部死亡。

  [原标题]美国战机再出事故:一架F-16在军事基地附近坠毁

  来源 | 海外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