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辽宁舰举行高级士官晋衔仪式 韩世海晋升一级军士长

辽宁舰举行高级士官晋衔仪式 韩世海晋升一级军士长
2022年03月07日 14:22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视频|辽宁舰举行高级士官晋衔仪式

  近日,辽宁舰为一批高级士官举行了晋衔仪式,激励他们为航母战斗力生成再立新功。

  在此次授衔中,航空部门的韩世海晋升一级军士长,成为令人敬仰的“兵王”。

  韩世海说:“我感到肩上的责任更重了,我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航母航空能力的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辽宁舰装备众多、技术密集,对专业技能要求高,而辽宁舰的高级士官们个个经验丰富、技术过硬。

  从航母心脏的守护者到飞行甲板的“擎鹰人”再到钢铁巨舰的操舵手,他们铆在各个岗位见证了航母试验、试航,交接入列和战斗力建设的每一步历程。

  辽宁舰通信部门区队长张宝泉说:“授衔仪式是对我们扎根岗位获得成绩的充分认可,我们会不忘初心、继续奋进,带领身边战友在新的征程上续写属于士兵的骄傲和荣光。”

  据了解,这些高级士官平均服役22年,他们扎根平凡岗位取得了一系列成绩。

  辽宁舰机电部门区队长罗瑞说:“所有的成绩都属于过去,未来我会继续钻研、不懈奋斗和辽宁舰一起驶向深蓝。”

辽宁舰航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