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空降兵占领安东诺夫机场 超200架直升机参与行动

俄军空降兵占领安东诺夫机场 超200架直升机参与行动
2022年02月25日 22:0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25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表示,俄罗斯武装部队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市郊的安东诺夫机场进行了一次成功的空降行动。#俄国防部称超200架直升机参与空降行动# 科纳申科夫称:“200多架俄军直升机参与了这次空降攻势。在占领机场的行动期间,有200多名乌克兰特种部队的成员被打死。” 科纳申科夫表示,在这次空降行动背后,俄军利用航空和电子战力量成功压制了该地区的防空系统。通过在安东诺夫机场空降部队,俄罗斯军队已经有效地封锁了基辅的西部方向。

乌克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