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斯洛文尼亚就涉台议题发表错误言论 国台办回应

斯洛文尼亚就涉台议题发表错误言论 国台办回应
2022年01月26日 11:0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斯洛文尼亚就涉台议题发表错误言论 国台办回应

  海外网1月26日电 1月26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就近期岛内热点回应。

  记者:我们注意到,立陶宛国内对于设立所谓“台湾代表处”产生许多纷争,斯洛文尼亚日前也就相关涉台议题发表错误言论,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首先要指出来的是,民进党当局为谋取政治私利,花巨款、当“凯子”,在国际上谋“独”,不是什么新鲜事。他们花的都是台湾老百姓的血汗钱,是不折不扣的“金钱外交”“凯子外交”,不仅徒增笑柄,更损害台湾民众利益福祉。

  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关系准则和国际社会普遍共识,我们相信,有关国家会充分认识这点,妥善处理涉台问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