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宫如何公关? 拜登大骂记者是“狗娘养的蠢货”

白宫如何公关? 拜登大骂记者是“狗娘养的蠢货”
2022年01月25日 11:0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拜登大骂记者是“狗娘养的蠢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月24日下午,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结束时飙脏话,大骂福克斯新闻网记者是“狗娘养的蠢货”(stupid son of a bitch)。

  美国总统拜登 图源:路透社

  在白宫就物价上涨问题召开的一场会议结束后,记者们在走出白宫东厅时大声提问。福克斯新闻网白宫记者彼得·杜西(Peter Doocy)问拜登,“你能回答一个关于通货膨胀的问题吗?你认为通货膨胀是中期选举的政治负担吗?”

  拜登面无表情地说,“它是一笔伟大的资产——更多的通胀。”接着他飙起了脏话,骂道“真是个愚蠢的狗娘养的”。此时他面前的麦克风还没有被切断。

  杜西24日晚些时候在一档节目中表示,他当时向拜登询问了通胀问题,因为当被问到涉及俄罗斯和乌克兰的问题时,总统表示他不会回答任何与会议无关的问题。杜西还称,是其他记者“将拜登的话转述给我,因为我当时只能听到(白宫工作人员驱赶记者离开房间)的喊叫声”。

  报道称,最近几天,拜登在面对公开的尖锐提问时变得越来越沮丧。此前在1月20日,拜登怒斥福克斯新闻网记者雅基·海因里希(Jacqui Heinrich),称她提出的问题是“一个多么愚蠢的问题”。

  此外,CNN指出,通货膨胀还在继续困扰着拜登政府——2021年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上涨7%,是39年以来最大的年度涨幅。此前在19日举行的执政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上,拜登表示“我们需要控制通货膨胀”,并对美联储抗击通货膨胀的努力表示支持。

拜登白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