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亚多国停电后续: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一半设施已恢复供电

中亚多国停电后续: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一半设施已恢复供电
2022年01月25日 18:21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中亚多国停电后续: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一半设施已恢复供电

  哈萨克斯坦电网管理股份公司(KEGOC)新闻处于当地时间1月25日发布消息称,哈萨克斯坦一条中转线路超负荷,导致其供电系统发生事故,随即影响了中亚地区一系列国家的供电。目前,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50%的设施已恢复供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25日报道,目前哈萨克斯坦电网管理公司正在采取措施,排查事故原因。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政府发布消息称,“阿拉木图由于高压输电线运行故障而造成地方断电,目前其中50%已恢复正常。”

  阿拉木图机场新闻处向卫星通讯社表示,机场正在正常运行。哈萨克斯坦萨姆鲁克能源公司(Samruk-Energy)发布消息称,阿拉木图的地铁和医院正在正常运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