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总统选举倒计时三个月:马克龙支持率大缩水

法国总统选举倒计时三个月:马克龙支持率大缩水
2022年01月24日 13:36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法国总统选举倒计时三个月:马克龙支持率大缩水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距离法国第一轮总统选举不到三个月,法国总统马克龙的支持率出现自去年3月以来的最大跌幅。

  彭博社报道,民调机构Ifop23日发布的民意调查显示,马克龙的支持率从一个月前的41%下降到2022年1月的37%。不支持马克龙的受访者多达60%。

  民调显示,只有7%的受访者称自己对马克龙非常满意,而30%的受访者表示非常不满意。马克龙的支持率与去年春季的水平持平。

  Ifop今年1月14日至1月20日通过网络和电话访问了1952人。误差率为正负2.2个百分点。

  据报道,马克龙的支持率仍高于前总统奥朗德和萨科齐在任期同期的评分。尚未正式宣布竞选连任的马克龙,已在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意向的调查中,被认为领先其对手。

  最近的调查显示,在法国总统选举4月10日第一轮投票前,马克龙有约25%的支持率,而其右翼对手的支持率则分散在两三名候选人之间。第一轮投票中排名前两位的候选人将在4月24日进行第二轮投票。

   

马克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