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拜登下令加强网络安全:使用双重身份验证和加密术

拜登下令加强网络安全:使用双重身份验证和加密术
2022年01月21日 13:0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拜登下令加强网络安全:使用双重身份验证和加密术

  参考消息网1月21日报道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月19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周三扩大了国家安全局在保护美国政府最敏感的计算机网络方面的作用,他发布了一项加强国防部和情报机构内部网络安全的指示。

  报道称,拜登签署的备忘录规定了基本的网络安全实践标准,比如国家安全系统——包括美国国防部和情报机构以及支持它们的联邦承包商——使用双重身份验证和加密术。

  报道指出,这项长达17页的新指令授权国家安全局发布所谓有约束力的操作指令,要求国家安全系统的操作人员努力防范已知或潜在的网络安全威胁。

  此外,周三的备忘录要求各机构向国家安全局报告涉及它们的网络事件。白宫提供的情况说明书说,这些报告将有助于政府识别和降低所有国家安全系统中的网络风险。

  据报道,新规定还要求美国国防和情报机构改进用于在机密和非机密系统之间分享数据的安全工具。

拜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