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立国防部长:俄军进入白俄对立陶宛构成“直接威胁”

立国防部长:俄军进入白俄对立陶宛构成“直接威胁”
2022年01月19日 21:59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立陶宛国防部长称俄军进入白俄罗斯对立陶宛构成“直接威胁”

  立陶宛国防部长阿维达斯·阿努索斯卡斯(Arvydas Anusauskas)于当地时间1月19日表示,俄军进入白俄罗斯进行莫斯科和明斯克宣称的联合军事演习,对立陶宛构成直接威胁。

  据路透社1月19日报道,阿努索斯卡斯当日在脸书上表示,“在当前形势下,我们认为俄罗斯军队进入白俄罗斯不仅是破坏安全局势稳定的因素,也对立陶宛构成更大的直接威胁。”

  与此同时,美国国务院一位高级官员于18日表示,俄军(此时的行动)正引起外界担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