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提议:泽连斯基、拜登和普京举行三方峰会

乌克兰提议:泽连斯基、拜登和普京举行三方峰会
2022年01月15日 11:5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乌克兰提议:泽连斯基、拜登和普京举行三方峰会

  参考消息网1月15日报道 据法新社华盛顿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助手当地时间14日说,泽连斯基总统已向美国总统拜登提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三方会谈。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安德里·叶尔马克表示,乌克兰认为可以设法组织拜登总统、泽连斯基总统和普京总统举行三边会谈,会谈可能通过视频会议方式进行。

  叶尔马克称,美国合作伙伴对乌克兰的提议颇感兴趣,乌克兰仍在等待俄罗斯方面的反应。

  报道称,泽连斯基11日还呼吁举行有法国、德国和俄罗斯参加的新的峰会。(编译/沈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