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及附近遭火箭弹袭击 3人受伤

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及附近遭火箭弹袭击 3人受伤
2022年01月14日 09:45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及附近遭火箭弹袭击 3人受伤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维安消息人士表示,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绿区13日遭到火箭弹袭击,造成3人受伤,其中一枚火箭弹击中一间学校,另外两枚落入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庭院。

  一名伊拉克高官匿名告诉法新社:“有3枚火箭弹朝绿区方向发射。”

  “其中两枚落在美国大使馆庭院,另外一枚落入附近一间学校,造成一名女性、一女孩和一小男孩受伤。”

  另一名不愿具名的维安消息人士则说,位于绿区的美国大使馆院落无人受伤,也没有损失。

  美国大使馆在社交媒体发布声明,谴责这起袭击案,并把事件归咎于“企图破坏伊拉克安全、主权、国际关系的恐怖分子集团”。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绿区”是伊拉克政府机构以及美国和英国驻伊大使馆所在地,针对“绿区”的类似袭击事件时有发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