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方诬称中国在英“从事政治干涉活动” 中使馆驳斥

英方诬称中国在英“从事政治干涉活动” 中使馆驳斥
2022年01月14日 15:22 央视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英方诬称中国在英议会“从事政治干涉活动” 中使馆驳斥

  来源:央视网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网站13日消息,针对英方诬称中国在英议会“从事政治干涉活动”一事,中国驻英国使馆发言人表示,没有必要、也不会去“收买”外国议员。我们坚决反对一些人捕风捉影,对英国的华人群体进行抹黑、恐吓。

  问:英国军情五处称,一名华人律师替中国共产党在英国议会活动,“从事政治干涉活动”。请问中国驻英国使馆发言人有何评论?

  答:中国历来奉行不干涉别国内政原则。我们没有必要、也不会去“收买”外国议员。我们坚决反对一些人捕风捉影,对英国的华人群体进行抹黑、恐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