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立法会会议厅悬挂国徽区徽 林郑月娥:是里程碑

香港立法会会议厅悬挂国徽区徽 林郑月娥:是里程碑
2022年01月12日 19:1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林郑月娥:是里程碑!

  香港新一届立法会首会,会议厅悬挂国徽区徽,林郑月娥:是特区政治体系的里程碑!

  据香港“橙新闻”报道,新一届的香港立法会今早(12日)举行首次会议,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参加会议并接受议员质询。林郑月娥表示,去年是香港行政立法良性互动,成果丰硕的一年,立法会会议厅悬挂的国徽和区徽,标志着特区政治体系的里程碑。

香港“橙新闻”报道截图香港“橙新闻”报道截图

  林郑月娥表示,新一届的立法会,有不同背景行业的议员,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体现出了政治包容。她还称,立法会有来自不同板块的议员,反映出了香港社会各界议员,和而不同,她期望自己可以与议会精诚合作,做出成绩争取社会认同,发挥新选举制度的优越性,为民主健康发展打下基础。

林郑月娥今天参加香港立法会会议,并接受议员质询。图自香港“橙新闻”林郑月娥今天参加香港立法会会议,并接受议员质询。图自香港“橙新闻”

  林郑月娥提到,2021年是香港行政与立法良性互动,成果丰硕的一年,立法会会议厅悬挂的国徽和区徽,标志着特区政治体系的里程碑。

香港立法会会议厅悬挂国徽和区徽。图自香港“橙新闻”香港立法会会议厅悬挂国徽和区徽。图自香港“橙新闻”

  据此前报道,香港特区第七届立法会首次会议今天11时举行。香港“文汇报”消息,香港立法会主席梁君彦昨日在脸书发文表示,一切准备就绪,会议厅的国徽及区徽已悬挂,第七届立法会焕然一新。

  报道称,梁君彦表示,建筑署及立法会秘书处日以继夜,并克服技术困难,短短数天内将直径达1米、重近50磅的国徽,连同区徽稳妥地挂在会议厅,深信每一位议员都会尽心尽力,合力为香港创出一番新气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