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日本冲绳美军新增235人感染新冠 为日增最多一天

驻日本冲绳美军新增235人感染新冠 为日增最多一天
2022年01月01日 16:57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驻日本冲绳美军新增235人感染新冠 为日增最多一天

资料图资料图

  海外网1月1日电 日本冲绳县1日宣布,驻当地美军新增235名新冠病毒感染者,为日增最多的一天。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2021年12月17日,位于冲绳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基地“汉森营”发现了聚集性感染,仅在2021年12月,感染人数就达到了522人。

  对于此次疫情暴发的原因,驻冲绳美军称“正在调查中”。冲绳县负责人则表示,在当地政府要求美军相关人员禁止外出后,“美军人员仍有到处外出的情况”。

  据日媒称,驻日美军在集体感染发生前,一度以已完成疫苗接种为理由,省去了出境和到达日本后的新冠检测,仅要求人员在入境后第5天实施检测,此举也引发了日本多方的不满。(海外网 吴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