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调显示:七成选民认为2021年对美国是"糟糕的一年"

民调显示:七成选民认为2021年对美国是"糟糕的一年"
2021年12月21日 16:5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民调显示:七成选民认为2021年对美国是“糟糕的一年”

  参考消息网12月21日报道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网站12月20日报道,随着物价上涨、犯罪率上升和全球新冠疫情即将进入第三个年头,七成美国选民认为,2021年对美国而言又是糟糕的一年,超过半数美国选民认为对他们个人而言也是糟糕的一年。

  报道称,福克斯商业新闻电视台对登记选民进行的最新调查发现,70%的选民认为,2021年对美国而言是糟糕的一年。这一数字要好于2020年的78%,但仍远差于2019年的38%。

  此外,55%的选民认为2021年对他们个人而言是糟糕的一年。这一数字也好于2020年67%的高点,但远差于2019年12月、即新冠疫情开始前的情况,当时仅有26%的人这样认为。

  报道援引共和党民调专家达龙·肖的话说:“这一结果非同寻常,因为美国人往往对未来持乐观态度。”肖与民主党人克里斯·安德森一同参与福克斯民调。(编译/金进龙)

选民美国美国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