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又遭打击!法官要求交出纳税表 特朗普称将继续上诉

又遭打击!法官要求交出纳税表 特朗普称将继续上诉
2021年12月16日 07:41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又遭打击!法官要求交出纳税表 特朗普称将继续上诉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一名联邦法官做出判决,否决了前总统特朗普要求不将其税表交给国会的动议。特朗普一方的律师连夜表示,将继续提出上诉。

  当地时间2021年1月20日,美国华盛顿,特朗普登上“海军陆战队一号”总统专用直升机。

  这一诉讼最初由美国国会众院筹款委员会主席尼尔提起,他当时起诉的对象是特朗普政府的财政部,后者拒绝向委员会提交特朗普的税务记录。不过拜登上台后,联邦政府已经改变了立场。

  14日的判决由法官特雷弗·麦克法登做出,他是特朗普任命的法官。判决中,他批准了司法部和众院撤销该案的请求,这意味着现政府可以按照正常程序提交特朗普税表给国会。不过麦克法登同时让判决暂缓14天生效,以给特朗普一方留出上诉时间。

  对于这一判决,尼尔表示完全不意外,“法律完全站在我们委员会一边”。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报道指出,特朗普的上诉将让这一过程至少再延长几个月。上诉将由哥伦比亚特区的联邦上诉法院审理,该法院的立场偏自由。如果判决继续对特朗普不利,那么他很可能继续上诉至最高法院。

  麦克法登在判决意见中表示,特朗普的主张“在法律上是错误的”,而由于最高法院需要审理的案件众多,这显然将进一步推迟国会的相关合理要求。不过他在意见中也警告了尼尔将特朗普税表完全公开的后果。

   

美国税收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