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尼加拉瓜向台当局下“最后通牒”:23日前撤离该国

尼加拉瓜向台当局下“最后通牒”:23日前撤离该国
2021年12月15日 17:42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尼加拉瓜向台当局下“最后通牒”:23日前撤离该国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尼加拉瓜12月10日宣布与台湾当局“断交”后,日前已口头要求“台驻尼加拉瓜办事处”及技术团人员于12月23日前撤离该国。

  台外事部门发言人欧江安15日透露,尼加拉瓜政府日前在与“台驻尼加拉瓜办事处”协商撤离事宜,已口头要求台方人员23日前撤离尼加拉瓜,“台驻尼加拉瓜办事处”及技术团人员将在完成任务后尽速离开。

  尼加拉瓜日前宣布与台湾“断交”,承认“只有一个中国”。尼加拉瓜是蔡英文任内第8个与台“断交”的“友邦”,目前,台当局“友邦”仅剩14个。

  此外,台湾《联合报》刊文点名还有两个“友邦”也传出“邦谊”不稳的消息,分别是梵蒂冈与洪都拉斯。

尼加拉瓜台湾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