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苏-27和苏-30战机升空黑海 伴飞美军侦察机

俄苏-27和苏-30战机升空黑海 伴飞美军侦察机
2021年12月04日 09:20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苏-27和苏-30战机升空黑海 伴飞美军侦察机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日报道,据俄罗斯国防部国家国防管理中心消息,俄军苏-27、苏-30战机升空黑海,伴飞美国空军侦察机。

  据报道,俄国防管理中心在消息中指出,12月3日,俄罗斯空域监控设备在黑海中立水域上空发现正在向俄边境靠近的空中目标。

  俄国防管理中心在消息中说:“为防止俄罗斯领空受到侵犯,俄军苏-27、苏-30战机升空,前往查证、拦截。经查证,识别出目标为美国空军RC-135战略侦察机以及美国陆军CL-600’阿尔忒弥斯‘侦察机。俄军战机随即伴飞。”

  报道称,在外国军机转向远离俄边界后,俄方战机返回驻地。俄军战机在飞行期间严格遵守了国际空域使用规则。

  俄国防管理中心还说:“没有发生侵犯俄罗斯领空的情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