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塔利班进行上台后首次空军演习 呼吁逃离飞行员回国

塔利班进行上台后首次空军演习 呼吁逃离飞行员回国
2021年12月01日 12:3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塔利班进行首次空军演习 呼吁逃离飞行员回国

  参考消息网12月1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莫斯科11月30日报道,据阿富汗黎明新闻电视台报道,塔利班上台以来的首次空军演习在阿富汗举行。

  据悉,该演习在该国北部的巴尔赫省举行。参演的有俄制米-17运输直升机和美国提供给前政府的MD-530轻型侦察攻击直升机。

  报道称,塔利班呼吁在他们上台后逃离阿富汗的飞行员回国,并承诺为他们提供在空军的工作。塔利班当局还打算研究该国空军和机场的状况。

  据该频道引用阿富汗空军司令阿曼努丁·曼苏尔的话报道称,“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收集所有机场的相关信息,了解有多少架还能用和损坏的直升机,有多少飞行员想工作,又有多少人不想工作。我们要求那些离开国家的人回国,为自己的人民服务”。

  报道称,塔利班还强调,其他飞行员、技术人员和其他员工愿意为新政府工作,政府也会确保设备能够使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