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俄中立场基本相同 莫斯科支持“一带一路”

普京:俄中立场基本相同 莫斯科支持“一带一路”
2021年12月01日 11:2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普京:俄中立场基本相同,莫斯科支持“一带一路”

  参考消息网12月1日报道 据俄新社莫斯科11月3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和中国的立场和原则基本相同,莫斯科支持北京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努力。

  据报道,普京在“俄罗斯在召唤”投资论坛上指出:“谈到我们与中国的合作,我们有很多合作领域。其中之一当然是我们在第三国的合作,它是可行的。首先,它已经在进行中,而且有可能继续拓展,因为我们的立场和原则基本相同,我们支持中国朋友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努力。我还想指出的是,如今中国是中东地区的最大投资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