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值得回应" 外媒:韩国对日炒作争议岛屿不屑一顾

"不值得回应" 外媒:韩国对日炒作争议岛屿不屑一顾
2021年11月28日 15:2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不值得回应” 外媒:韩国对日炒作争议岛屿不屑一顾

  参考消息网11月28日报道 据韩联社首尔11月26日报道,韩国外交部官员26日就日本连日主张独岛(日本称“竹岛”——本网注)主权一事表示,日方不断炒作独岛领土问题,不值得回应这些荒谬无理的主张。

  该官员表示,独岛在历史、地理和国际法上均是韩国的固有领土,韩方将严正应对任何有关独岛主权的不当主张。

  报道称,日本曾以韩国警察厅长金昌龙访问独岛为由缺席原定于17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韩美日副外长联合记者会。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自民党负责制定政策的外交部会和外交调查会24日开会决定组建工作组研讨应对方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