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拿大外长呼吁加拿大人立即撤离埃塞俄比亚

加拿大外长呼吁加拿大人立即撤离埃塞俄比亚
2021年11月27日 16:40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加拿大外长呼吁加拿大人立即撤离埃塞俄比亚

  中新网多伦多11月27日电 加拿大外长梅拉妮·若利(Mélanie Joly)11月26日发出声明,呼吁加拿大人立即撤离埃塞俄比亚。

  若利表示,加方对埃塞俄比亚迅速恶化的安全局势深为关注。自11月18日以来,加政府便呼吁加拿大民众避免进行前往埃塞俄比亚的所有旅行。

  她表示,如果埃塞俄比亚局势继续恶化,商业航班的运力可能很快就将变得有限。

  若利强调,归根结底,身在异国的加拿大人需对自身安全负责,应根据个人情况为自己和家人作出最佳决定。

  近期,埃塞俄比亚北部地区武装冲突加剧。11月2日,埃塞联邦政府宣布全国进入为期6个月的紧急状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