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非卫生部长不满多国旅行禁令:应合作而非惩罚彼此

南非卫生部长不满多国旅行禁令:应合作而非惩罚彼此
2021年11月27日 15:09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南非外长批评多国发布旅行禁令“不公”:应合作而非惩罚彼此

多国暂停南非入境航班多国暂停南非入境航班

  海外网11月27日电 南非25日报告检测出新型新冠病毒变种B.1.1.529(奥密克戎),随后英国、欧盟、美国和加拿大等国针对非洲南部多国发布旅行禁令。南非卫生部长26日对此批评道,多国对其发布旅行限制是“不公正”且“草率”的。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南非卫生部长乔·法赫拉在一个媒体简会上表示,“新冠病毒是一场全球卫生危机,我们必须共同合作,而不是惩罚对方。猎巫行动对任何一方都徒劳无益,南非希望成为一个坦诚的国际成员,分享健康卫生信息。”他指出,旅行禁令违背了世卫规定的有关标准。

  南非是首个报告变异毒株“奥密克戎”的国家,目前,比利时、博兹瓦纳、以色列和中国香港都报告发现该病毒。流行病学家表示,现在阻止该变种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可能为时已晚。(海外网 汪晓宇)

南非外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